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偷車牌加霸王油 他犯下4條罪被起訴

陳男偷了車牌後去加霸王油。(記者楊政郡翻攝

陳男偷了車牌後去加霸王油。(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3/24 10:51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有毒品前科的陳男,身上沒錢,先以螺絲起子偷了兩面車牌,掛上小客車後到台中市南區某加油站加油,趁服務員收油槍之際,開著車就跑,兩個月後又在沙鹿區再偷車牌,掛上然後去加霸王油,加兩次油犯下4條罪,且有前科在身,構成累犯,檢察官依竊盜及詐欺等罪起訴,請求分論併科且加重其刑。

起訴書指出,陳男(34歲)有多次毒品前科,身上沒錢,在去年11月間先偷了兩面車牌,掛上自己的小客車,然後開到台中市南區某加油站加油,趁服務員加完油、收油槍之際,開車就逃離現場。

今年元月17日陳男以同樣手法,先以螺絲起子偷了兩面車牌,掛上自己的小客車,然後開到沙鹿區某加油站加油,加滿油、收油槍,甚至油箱蓋還未蓋上之際,開車就跑。

警方利用監視器抽絲剝繭比對出陳男涉案,上月逮捕陳男,取出他最後掛上的偷來車牌兩面,其餘偷來車牌已被他丟棄。

陳男坦承犯行,檢察官起訴論罪,他涉嫌兩次加重竊盜罪、兩次詐欺罪,且構成累犯,4條罪要分論併科,且要加重處刑,油資2千餘元應宣告沒入或追徵。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