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早餐店老闆殺妻女後割頸自殺 3人送醫

早餐店老闆持麵包刀,狠心殺害老婆、女兒後自刎,社區民眾買早餐,驚恐見3人倒臥血泊,血跡斑斑。(記者林嘉東攝)

早餐店老闆持麵包刀,狠心殺害老婆、女兒後自刎,社區民眾買早餐,驚恐見3人倒臥血泊,血跡斑斑。(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24 06:4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樂利三街一家早餐店,今天清晨發生兇殺案。早餐店劉姓老闆持麵包刀,狠心殺害楊姓妻子、大女兒後自刎,社區民眾買早餐,驚恐見3人倒臥血泊,慘不忍睹。

今天清晨6時許,有民眾聽到早餐店有激烈爭吵聲,隨後傳出:「女子悽慘尖叫聲」。

沒多久就看到劉持麵包刀走來走去,隨後割頸自刎,倒在客廳內,店內血跡斑斑。

劉的20歲小女兒聽到樓下有爭吵聲,下樓目睹父親、母親與姊姊倒臥血泊,哭著報案。

警消趕抵,赫見屋內除了劉外,還有一對母、女均受有嚴重刀傷,趕緊將53歲的劉姓老闆、47歲楊姓妻子與23歲大女兒送基隆長庚醫院急救,劉的小女兒則由警車載到醫院。

鄰居指出,當地五福里長今天上午帶里民出遊,昨晚還向劉訂早餐,但老闆卻告訴他「家裡有事」,沒有辦法作出來,結果一早開店卻發生此憾事。

早餐店驚傳兇殺案。(記者林嘉東攝)

早餐店驚傳兇殺案。(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