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70歲阿伯誤上國道 逆向狂飆6公里

阿伯騎機車誤闖國道3號逆向行駛6公里,令人捏把冷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阿伯騎機車誤闖國道3號逆向行駛6公里,令人捏把冷汗。(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03/23 11:46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70歲蔡姓老翁昨天下午騎機車從雲林斗六交流道誤闖國道3號北上車道,在261公里處逆向騎在內側快速車道,幸南向車道一位拖吊車司機發現報警,並沿路鳴笛示警,國道警察獲報在267.8公里處將阿伯平安引導在路肩,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國道古坑分隊昨天下午3點53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國3北上260公里斗六交流道路肩有機車逆向行駛,警方在3點58分在267.8公里處內側車道,將機車騎士攔截並引導到路肩。

民眾將阿伯國道逆向騎車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影片中拖吊車司機高喊「阿伯要注意車啦!」同時沿路緊跟在阿伯旁邊並一路鳴笛示警,但其他車輛呼嘯而過,真替阿伯捏把冷汗,許多網友留言「太誇張了吧,玩命老頭」、「逆向還騎內側,到底在想什麼」、「也太狂了」。

國道古坑分隊長方光立指出,機車騎士蔡姓男子家住嘉義,昨天下午騎機車從斗六要回嘉義,因對路況不熟悉誤上國道,非常幸運沒有發生事故,警方先以警車將蔡男接回辦公室,機車部分則請拖吊車載運下國道,另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

方光立呼籲,民眾騎車要注意路邊標示,若發現誤上國道不要繼續騎乘,把車子停靠在路肩並立即報案處理。

相關影音

阿伯騎機車誤闖國道3號逆向行駛6公里,警方在267.8公里處將他平安引導至路肩。(記者黃淑莉翻攝)

阿伯騎機車誤闖國道3號逆向行駛6公里,警方在267.8公里處將他平安引導至路肩。(記者黃淑莉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