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看到黑影就開槍 殺人未遂罪起訴

看到黑影就開槍,兩嫌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看到黑影就開槍,兩嫌殺人未遂起訴,示意圖。(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03/23 11:06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劉、陳兩男子持改造槍彈,要找清水區楊姓男子談判,楊某看到對方有槍,躲到二樓趕緊把照明燈光關閉,劉楊兩人在屋外站上貨車,看到二樓透過月光可看到明顯人形黑影,劉嫌就持黑影方向開了2槍,未射中,警方在貨車上撿到兩個彈殼,檢察官依殺人未遂起訴。

起訴書指出,104年3月28日劉男得知陳姓友人,因出面為楊男處理與房東的金錢糾紛,卻懷疑中途楊某偷了陳的錢,當天劉帶了一把改造槍彈與陳一起清水區楊某住處談判。

楊某走到屋外與陳談話,可是協商不成,楊某突然看見劉身上有槍,且對方來者不善,楊轉身就往屋內跑,與屋內另一名友人一起逃至二樓,且很有經驗隨手把照明燈關閉,在黑夜中摸索。

此時劉、陳進不了屋,也看到楊等上二樓且關燈,劉、陳兩人站上屋外的大貨車,從大貨車上觀看二樓,而透著月光可以看到2個身形的黑影,明知這就是人影,劉竟朝黑影開2槍,未射中。劉、陳也就離開,楊某逃離現場後報警處理,警方在大貨車上找到2彈殼。

被告劉、陳2人到案後矢口否認持槍及開槍,辯稱是有到楊某住處,但沒持槍也沒開槍,不過檢方根據在場證人及被害人供詞及路口監視器影像,認為罪證明確,依殺人未遂起訴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