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不會跟酒店妹玩」 莽男殺死好友起訴

周嫌行兇後癱坐在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周嫌行兇後癱坐在地。(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3/23 11:01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男子周慶華、郭宏志與賴姓友人,去年11月到制服酒店飲酒作樂,事後3人搭計程車離去,周、郭在車內因「不會跟酒店妹玩」、「浪費酒錢」等語起口角,而後3人下車,周持折疊工具刀怒刺郭12刀,郭喉管、頸動脈都被切斷,失血過多死亡;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依殺人罪嫌起訴周男。

檢警調查,綽號「阿華」的44歲男子周慶華,去年11月6日深夜11點多,跟從事屋頂防水工程的44歲同行郭宏志、賴姓同事,一起到北市中山區酒店喝酒,席間有小姐作陪,但郭疑較為沉悶,3人草草喝了1個多小時、分攤不到1萬塊的酒錢後離去。

事後,3人招了一輛計程車,欲先送家住新店的郭返家,但上車沒多久,坐後座的周、郭卻起口角,兩人互嗆「浪費錢」、「不會跟酒店妹玩」,隨即大打出手,猛揮拳頭互毆;前座的賴男見情況失控,要司機臨停路旁,將後座兩人帶下車勸架,不料郭突出拳揍周,周不堪被打,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工具刀朝郭猛刺,郭當場血流如注,倒地失去意識。

賴男報案後,救護人員到場將郭男送醫,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行兇的周男則癱坐在地,酒測值0.65毫克;檢警相驗郭男遺體,發現背部、頸部與右下巴共有12處刀傷,其中下巴刀傷貫穿口腔,導致喉管、頸動脈有長達7公分切斷痕跡。

翌日上午,周男酒醒後面對警詢,聲稱拿刀刺人是要保護自己,當他發現手刃好友後,不停無奈嘆氣,警方將他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