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兒子當毒蟲 母幫警察開門大義滅親

警方尋獲0.27公克海洛英。(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尋獲0.27公克海洛英。(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7/03/21 21:28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汐止一名蘇姓藥頭平時販賣海洛英,一名李姓藥腳為了能常常得到貨,讓蘇嫌住在自己家中,成日與蘇嫌吸毒;李嫌的媽媽氣不過兒子成天不務正業,只知道吸毒,也不照顧受重病所苦的爸爸,於是在警察循線上門逮捕時,不通知兒子就直接為警察敞開大門,還指點警方兒子與藥頭的房間在哪,讓自己兒子被逮個措手不及。

台北市松山分局警方經過多日佈線,昨(20)日下午前往汐止福德一路附近,逮捕蘇嫌與包括李嫌在內的3名藥腳,共在房內尋獲海洛英0.27公克;據了解,警方破門而入時,4人毫無心理準備,蘇嫌正慵懶地從床上翻身拿起毒品,其餘3人也忙著吸食,看到警察突然闖入,李嫌與其他3人面面相覷,納悶怎麼警察來的如此突然,讓自己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完全不知道是自己媽媽幫忙開的門。

李嫌向警方坦承,自己雖然想戒掉,但是毒癮已深,不由自主的沉淪下去;警方訊後將4人移送至台北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