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甥孫女在家看卡通 色舅公襲胸塞100元封口

一名舅公到甥孫女家中做客時,對女童上下其手,事後還塞100元,要她不要對外聲張,遭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一名舅公到甥孫女家中做客時,對女童上下其手,事後還塞100元,要她不要對外聲張,遭新北地檢署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7/03/21 17:4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10歲女童,指控60多歲的舅公到家中做客時,趁家人不在外出之際,摸她胸部與下體,事後還塞100元給她,要她不要對外聲張,上學日時,老師發現女童竟有100元零用錢,追問後才揪出舅公惡行,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這名色舅公。

起訴指出,去年11月周末至舅公留宿甥孫女家,翌日上午8時許,見家中僅有嬸嬸一位大人,但她仍在睡夢中,僅有女童一人在客廳看卡通之際,突然伸手摸女童胸部與下體一把,曾上過性教育知識的女童,立馬推開舅公的手,並逃離客廳,後來舅公塞錢給女童說:「給妳100元,這件事不要講」。

周一上課日,學校老師發現女童竟帶了100元上課,好奇追問才知道女童被猥褻,連忙通報校方報警處理。

庭訊時,舅公坦承有給女童100元,辯稱「要女童不要講」,是「不要跟女童哥哥講,怕哥哥會覺得為何只有妹妹有100元她沒有?」猥褻犯行則堅決否認,但檢方認為女童前後供詞一致,因此不採信舅公說詞,今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