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鎮瀾宮義工嗆中風伯「衝三小」 讓標哥怒了!

鎮瀾宮義工嗆聲中風阿伯,顏清標一度相當震怒。(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鎮瀾宮義工嗆聲中風阿伯,顏清標一度相當震怒。(資料照,記者歐素美攝)

2017/03/21 0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一名大甲鎮瀾宮義工對著坐電動車的阿伯嗆聲「衝三小」,還用力推阿伯的電動車,疑似要翻倒,引發許多網友痛批,紛紛呼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來,顏清標昨受訪透露,他得知消息後回電給廟方,回譙:「心情不好不要來!對阿伯不禮貌就是不對」,一度相當震怒。該名義工事後也道歉,解釋當時不是要弄翻阿伯,是要把車拉出。

有網友PO出一段監視器影片到「爆料公社」,一名阿伯乘坐電動代經過廟旁,遇到一輛逆向搬運車正在上下貨,阿伯繞路時不小心撞上,沒想到駕駛大罵「衝三小」,還下車疑似用力推阿伯的電動車,這時一名婦人出聲制止。畫面一PO,網友紛紛痛批太誇張,質疑欺負老人家,還有人要「標哥」出面。

《蘋果日報》報導,顏清標回應,昨天他在新竹,有打電話回廟裡瞭解情況,廟方解釋,是該名陳姓義工心情不好,說話比較大聲,當下他就回說「心情不好不要來!對阿伯不禮貌就是不對」,指示廟裡要做好管理。後來知道義工本是要幫忙將卡住的電動車拖出,動作過大才引起誤會,才比較消氣。

在場目擊的攤商也說,阿伯因中風開電動車,不慎撞上搬運車,車子卡住,陳姓義工講話比較大聲,但並沒有要將車翻倒,而是要把車拉出。當事人陳姓義工也表達歉意說,當時阿伯車子卡在搬運車,他才一心急大聲說話,而他也不是要弄翻阿伯,是要把車拉出。

一名阿伯乘坐電動車,不小心撞到搬運車,沒想到搬運車駕駛嗆聲「衝三小」,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一名阿伯乘坐電動車,不小心撞到搬運車,沒想到搬運車駕駛嗆聲「衝三小」,引起許多網友不滿。(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