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入231萬不夠維生 「小鍾楚紅」提告解約勝訴

台灣、巴拉圭混血雷瑟琳辣秀C乳。她以收入231萬不夠維生為由,提告解約勝訴(翻攝臉書)

台灣、巴拉圭混血雷瑟琳辣秀C乳。她以收入231萬不夠維生為由,提告解約勝訴(翻攝臉書)

2017/03/20 12:51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巴混血女藝人「小鍾楚紅」雷瑟琳,經紀公司雖在合約期間幫她賺入231萬餘元收入,但她認為扣除她自行負擔的治裝等成本後,所剩金額不足以維持她生活所需,盼能解約,向法院提告,訴請「確認經紀關係不存在」,台北地院今宣判,認定雷瑟琳請求解約合法,判她勝訴。可上訴。

現年27歲的雷瑟琳,國中時參加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節目的「成熟國中美少女」票選單元,因外型甜美,貌似港星鍾楚紅,因此有「小鍾楚紅」之稱,曾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客串飾演小雲,在「犀利人妻最終回」電影也軋演Mei一角,並參演多部電視偶像劇。

2013年雷瑟琳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運將提告指控她故意丟錢羞辱他,並砸壞他手機,她因未收到傳票而未到庭,被北檢通緝而不自知,被警方逮捕上銬移送,檢察官偵結後認定證據不足,將雷瑟琳處分不起訴。

雷瑟琳去年7月發表聲明,要與經紀人王珮華工作室解約,聲明指出「由於彼此未來規劃發展,產生難以解決的分歧,加之我有家庭經濟方面的考量與壓力,很遺憾我必須做出如此決定」,向北院訴請確認雙方合約關係不存在,審理期間法院曾試行調解但未成,法官實質審理後,今判雷瑟琳勝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