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槍擊命案 警逮8嫌起出4把槍

屏東市18歲林姓青年替友談判助陣遭槍擊身亡命案,屏東警方逮捕8名凶嫌。(記者李立法翻攝)

屏東市18歲林姓青年替友談判助陣遭槍擊身亡命案,屏東警方逮捕8名凶嫌。(記者李立法翻攝)

2017/03/19 11:31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市18歲林姓青年替友談判助陣遭槍擊身亡命案,屏東警分局今晨逮捕8名凶嫌,並起出3把改造手槍及1把空氣槍,依殺人及槍砲罪移送偵辦。

警方調查,屏東市徐姓男子與人結怨,昨天凌晨邀集屏東市及九如地區兩派友人到屏東市河濱公園籃球場集合,然後再前往市區尋仇,九如地區友人先到籃球場,林姓死者與屏東市的友人到了籃球場後,因天色昏暗,且不認識徐男所邀的九如人馬,結果被先到的九如人馬誤認是徐男仇家,雙方因而爆發衝突。

九如幫的邱姓男子等人開車衝撞死者搭乘的白色轎車,並朝車內開槍,打中林男心臟,傷重不治,混亂中多人掛彩,警方昨天初步釐清案情後,今晨兵分多路將8名涉案的嫌犯逮捕到案,但始作俑者徐男及另一名涉嫌開槍的楊姓男子仍行蹤不明,警方持續追緝中。

並起出3把改造手槍及1把空氣槍。(記者李立法翻攝)

並起出3把改造手槍及1把空氣槍。(記者李立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