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警「封城」緝毒掃蕩 一夜臨檢40處場所

苗栗警方加強苗栗地區網咖臨檢緝毒。(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警方加強苗栗地區網咖臨檢緝毒。(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3/19 09:27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局昨晚深夜統合縣警局所屬的106名警力,加強苗栗地區重要道路及KTV、酒店、電玩、PUB「封城」大掃蕩,共臨檢40處場所,並查獲毒品案32件32人(海洛因11.91公克、安非他命25.06公克、K他命49.53公克)、未成年嫌犯1件1人、公共危險案9件9人、其他刑案10件10人。

苗栗縣警局昨晚深夜動員所屬5個分局、刑警大隊、交通隊、保安隊、少年隊及婦幼隊等共106名警力,針對苗栗市地區執行區域性閉鎖式擴大掃蕩工作。

苗栗警方以「封城」方式,在苗栗市地區重要聯外道路6處,於出入雙向均設置路檢點,阻絕毒品進出管道,全面封鎖,再針對封鎖區內治安場所KTV、酒店、電玩、PUB等實施大規模臨檢勤務,盼徹底掃蕩毒品、色情。

另針對轄內青少年經常聚集及易滋事之苗栗地區網咖、酒店、PUB、KTV等20處特種營業場所實施搜索或擴大臨檢,掃蕩毒品。

由於警方在各重要道口設臨檢點,既使酒駕者想繞道而行,都被周邊部署警力包抄,無所遁形,光是一晚就抓到9名涉嫌酒駕者,有一處臨檢點,還一口氣抓到3人。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苗栗縣警局動員大批警力在苗栗市重要路口封城執行臨檢。(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縣警局動員大批警力在苗栗市重要路口封城執行臨檢。(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警方加強苗栗地區網咖臨檢,掃蕩毒品。(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警方加強苗栗地區網咖臨檢,掃蕩毒品。(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