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親班為掩護 毒鴛鴦國小旁販毒

新竹市刑大逮捕販毒鴛鴦的現場。(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刑大逮捕販毒鴛鴦的現場。(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7/03/18 17:4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刑大今天逮捕一對專門販毒且有多名下線的毒鴛鴦,刻意選在國小且將一樓店面租給安親班,然後在安親班後方販毒交易,企圖掩人耳目,市刑大一舉逮捕16名毒梟與毒蟲,並起出200多公克毒品,全案擴大偵辦。

高檢署今天實施全國同步「查緝毒品藥頭專案」,新竹市刑大為根斷溯源及防制毒品入侵校園,在新竹縣、市及苗栗一帶查緝有重大成果,一舉緝獲黃姓男子等4名毒販及12名藥腳到案,並扣得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200餘公克,有效阻斷毒品來源。

專案人員調查綽號「阿弟」之48歲的黃姓男子與33歲的溫姓女友各有多項毒品刑案紀錄,另吸收販毒集團成員藍男(28歲,有毒品、竊盜等刑案紀錄)、鍾男(50歲,有毒品、竊盜及森林法等刑案紀錄)等人,為其擴展販毒網絡,成員間幾乎使用LINE等通訊APP聯繫,且頻頻變更住所及交易地點,以逃避警方蒐證。

此外,黃男與溫女這對毒鴛鴦將販毒據點選在國小旁,且將樓下租給安親班,凡是毒品交易都在安親班後方小巷,藉此掩人耳目,但仍被警方掌握。

案經專案人員鍥而不捨,經長達4個月跟監蒐證,於掌握黃嫌販毒集團不法事證,見時機成熟,由新竹地檢署檢察官劉怡君指揮市刑大、第三分局及新竹憲兵隊兵分多路,同步執行專案查緝行動,分別於新竹縣、市及苗栗縣等地,查獲黃嫌及藥腳等16人到案,並扣得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計200多公克、吸食器、分裝袋、電子磅秤、電話卡等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檢方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新竹市刑大逮捕販毒鴛鴦,查獲200多公克毒品。(記者蔡彰盛翻攝)

新竹市刑大逮捕販毒鴛鴦,查獲200多公克毒品。(記者蔡彰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