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運上身嗆警 所長霸氣一句讓詐欺車手秒道歉

王姓車手(灰衣者)因為被逮、開房間收到「朋友卡」等接連衰事嗆警,不過所長一句話讓他秒道歉。(記者王捷攝)

王姓車手(灰衣者)因為被逮、開房間收到「朋友卡」等接連衰事嗆警,不過所長一句話讓他秒道歉。(記者王捷攝)

2017/03/15 19:3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王姓詐騙車手犯案後遭警方通緝,13日與謝姓女子開房間時被逮,不僅詐欺露餡,連一起開房間的謝女還與王男撇清稱兩人「只是朋友」,悶吞「朋友卡」,王交保後與正牌女友大吵一架,今日下午開車出門透氣,又被警員攔到無照駕駛,衰事連連讓王男下車嗆警揚言「要讓警方案件辦不完」,所長得知後隻身殺進王男家中,霸氣說「來一件就辦一件」,讓王男軟秒道歉。

24歲的王男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遭警方鎖定,為討好謝女,13日與謝女相約在台南高檔汽旅,還將詐騙贓款給12萬元給謝女,不過兩人在汽旅被逮後,謝女疑似擔心涉入詐欺案,撇清與王男關係,向警方供稱12萬元都是王男借放,兩人「只是朋友」,令王男感到不閱說,不如兩人乾脆別做朋友。

起初,王男起不願配合警方調查,經過警方偵訊後,最後交代詐騙集團上游,因此未遭到地檢署聲押,翌日就交保候傳,不過返家後王男與謝女開房間一事,傳到正牌女友耳裡,王與女友大吵一架,想開車出門透氣,沒想到又被同分局的警員攔下。

警員發現王男沒有汽車駕照,因此對他開罰,王男詐欺被逮、獻殷勤被發了「朋友卡」、正牌女友鬧脾氣,加上又吃了同分局警員的虧,衰事連連讓王男氣炸嗆警,他抓走罰單,落下狠話稱,這麼會辦案,要讓警方有辦不完的案。

不過所長聽到王男嗆警一事,氣得直接找上王家,對王男母親說,王男有錯在先,還嗆警察,雖然沒有達到妨害公務的條件,但如果王男真要「讓警方辦案辦不完」,警方絕對來一件辦一件。王男得知後,今日下午王男便打電話進警所,向所長道歉,直稱是因為最近太衰了,才會動怒,希望警方能原諒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