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爬陽台侵入女子套房 Lamigo前新人王遭送辦

Lamigo前新人王郭修延涉嫌爬陽台侵入女子套房。(記者葉永騫攝)

Lamigo前新人王郭修延涉嫌爬陽台侵入女子套房。(記者葉永騫攝)

2017/03/15 12:0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Lamigo前新人王郭修延涉嫌在2月28日凌晨1時許酒後從住處4樓陽台爬到5樓,侵入1間雙人套房,正在睡覺的妙齡女子驚醒後大叫,郭修延酒醒奪門而逃,郭修延並沒有踫到該女子的身體,警方獲報後將清查了所有住戶的名單,郭修延被指認出來後坦承,依猥褻未遂、侵入住宅罪嫌函送法辦。

屏東警分局表示,因涉案被Lamigo開除、曾獲選新人王的郭修延因為2月28日連假酒後凌晨1時許在屏東春訓基地「屏東安心學苑」,從4樓的住處陽台爬到5樓陽台後侵入屋內,屋內是上下舖的雙人套房,20幾歲的女子正在上舖睡覺,下舖的室友因外宿沒有回來,室內光線黑暗,郭修延走到床舖時想要爬到上舖時因為動作很大,讓熟睡的女子驚醒,尖聲大叫,讓郭修延也酒醒奪門而出。

當天被害女子向屏東警分局報案,警方為了查出侵入的嫌犯,通知房東調出所有房客的資料,請被害女子指認出郭修延,警方也立即通知郭修延到警局說明,郭修延坦承當天酒後進入了該女的房間,詳細情形則辯稱酒醉記不得了,但強調並沒有碰觸女子的身體,而被害女子也說,郭男還沒爬上床就被嚇跑了,因此警方訊後依猥褻未遂、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做為Lamigo春訓基地的「屏東安心學苑」為屏東縣農會的資產,縣農會委託喜悅管理顧問公司經營,由於靠近屏東大學、交通方便,有不少學生及社會人士承租。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