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照片修圖又合成!中國女來台賣淫差很大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葉男為首的賣淫集團,利用艷照吸引嫖客上門,專勤隊逮18人並查扣相關證物。 (記者鄭淑婷翻攝)(記者鄭淑婷攝)

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葉男為首的賣淫集團,利用艷照吸引嫖客上門,專勤隊逮18人並查扣相關證物。 (記者鄭淑婷翻攝)(記者鄭淑婷攝)

2017/03/14 22:0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破獲以50歲葉姓男子為首的賣淫集團,葉男吸收假結婚、自由行來台的中國女子賣淫,為了吸引嫖客上門,要中國女拍攝照片,不過圖片修很大還合成爆乳身材,就算嫖客看到本尊不滿意想打槍,小姐嬌嗔喊價、打折留客,專勤隊13日兵分多路逮捕葉男等10名應召站人員以及8名中國女子。

專勤隊表示,葉男涉嫌在新北市租用套房當作CAll客機房,隨時可轉移陣地、躲避查緝,葉男等人透過網路、Line、微信四處發送豔照攬客,還打著「本人照、如假包換」、「優質少女」等口號,強調什麼招式都可以,只要有客人上門就請馬伕外送到指定地點,每次交易價碼從4000元到8000元不等。

專勤隊長期蒐證後,報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兵分多路趁馬伕外送時逮人,查扣帳冊資料、帳戶、現金及5輛車,比對照片與女子本尊根本差很大,大概只有臉型有點像,其他不是修很大就是合成圖,有的打出160幾公分,但本尊根本超縮水,甚至連150公分都不到。

專勤隊調查,涉嫌賣淫的中國女子,多利用假結婚或自由行來台,其中有女子利用1年多簽,每待15天就出境到香港或澳門,晚上再飛回台灣繼續賺,訊後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妨害風化等罪嫌,將葉男等10人移送法辦,另8名中國女子送收容等待遣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