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捷車廂內婦人暴走 讓座網友也傻眼

機捷車廂內這名婦人暴走、破口大罵,網友保留影片不計較。(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機捷車廂內這名婦人暴走、破口大罵,網友保留影片不計較。(圖擷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03/13 12:01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到底為什麼暴走?

有網友昨晚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出,搭乘機場捷運從A18高鐵桃園站回來時,車廂內有一名婦人原本口氣很好,說她站了1天很累了,希望他的小孩能坐擠一點,好讓個位置給她坐。

網友說,好心讓座後,婦人坐下後不到1分鐘,見兩個孩子自己在玩,便開始瞪他們N次,後來孩子不小心踢到她的腳,她就開始很大聲的說你可以不要再踢到我了嗎?然後還說小孩沒有買票,為什麼可以坐在這裡占位置,便開始破口大罵,小孩也被她嚇到連話都不敢說。

之後婦人連髒話、三字經什麼都出來了,一旁還有小寶寶被她嚇到哭了,罵人聲音超大聲;網友認為「拍年當搞蕭狼」,真的什麼人都有,同車乘客有人報警,婦人下車後,下一站警察也來詢問了,網友選擇保留影片不計較。

對此,桃園捷運警察隊表示,昨晚有接到熱心民眾舉報車廂內有糾紛,不過員警上車時,該名婦人已離開,而當事人直指婦人是情緒不穩,表示不願追究。

桃園捷運警察說明處理經過。(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捷運警察說明處理經過。(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