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了8年「免錢老爸」 綠帽男還遭妻嗆「不夠強」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發現養了8年多的兒子不是親生的,他氣的拿著DNA報告質問妻子,卻遭妻子嗆「精子太少不夠強無法懷孕,所以才找前男友」。示意圖。(法新社)

桃園一名蕭姓男子發現養了8年多的兒子不是親生的,他氣的拿著DNA報告質問妻子,卻遭妻子嗆「精子太少不夠強無法懷孕,所以才找前男友」。示意圖。(法新社)

2017/03/12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當小孩長的跟自己越來越不像時,究竟該相信家人還是狠下心去做調查?桃園一名蕭姓男子小孩養了8年多才發現不是親生的,拿DNA報告質問妻子還遭嗆「不夠強」,一氣之下怒告通姦,不願再當「免錢老爸」,要打官司把8年多的扶養費80多萬要回來。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這名蕭姓男子和妻子結婚10多年,前3年肚皮完全沒動靜,直到第5年妻子才終於產下一子,因此當兒子滿月時,他還特別辦滿月酒宴客,但他卻發現兒子越大越不像自己,再加上他發現妻子與前男友賴姓男子還有聯絡,而且頻率很高,漸漸的懷疑兒子可能不是自己親生的。

蕭男不動聲色暗中調查,趁著一次從外地出差返家,偷偷的到廁所撿拾妻子用過的護墊;他送驗後首先確認有男性體液,再以此與兒子做DNA比對,發現兒子果然不是自己的。

蕭男氣得拿報告質問妻子,卻遭嗆「精子太少不夠強無法懷孕,所以才找前男友」;他勃然大怒先告賴姓小王通姦,再請求扶養費80多萬。賴姓小王開庭時也一口答應,如果DNA相符願意認子、負擔扶養費。

法官請調查局進行DNA比對,確認小孩是蕭妻與賴姓小王所生,判定賴姓小王需負擔8年多來的80萬元扶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