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主任遭憲兵上校鹹豬手? 憲指部展開調查

邱惠美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資料照,取自童仲彥臉書)

邱惠美再度登上媒體版面。(資料照,取自童仲彥臉書)

2017/03/09 08: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陣子在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案中,爆紅的「邱主任」邱惠美又躍上媒體版面。她被媒體拍到與14位男性友人吃薑母鴨歡聚,席間憲兵指揮部情報處情報組長呂正芳疑似對她伸出鹹豬手,對此憲兵指揮部表示將展開調查。

《鏡週刊》日前報導,邱惠美現身台北市中山區一間薑母鴨店,與14名男性友人歡聚,大家聊天的焦點都是邱的近況。週刊指出憲兵指揮部情報處情報組長呂正芳坐在她身旁,疑似想搭訕邱加LINE,甚至發生肢體碰觸。

報導指出,呂正芳回應自己不認識邱惠美,當天是朋友介紹認識,他強調自己當時並無喝醉,無不當肢體接觸。

媒體報導,對此憲兵指揮部昨晚發出新聞稿指出:

一、本屬呂姓上校於民國106年3月2日夜間與友人同往餐敘,席間經其他友人介紹與邱姓民女認識,致衍生報載情事。

二、本部獲悉上情後,隨即展開行政調查,若查呂上校違反軍紀營規,將予適懲。若否,仍將援引為案例,持續教育所屬避免夜間無謂邀約、應酬,杜絕類案再生,以維軍譽。

憲兵指揮部情報處情報組長呂正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憲兵指揮部情報處情報組長呂正芳。(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