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嫖客網約年輕爆乳辣妹 開燈後變44歲大媽嚇傻

業者在網路張貼爆乳美女照吸引嫖客。(記者曾健銘翻攝)

業者在網路張貼爆乳美女照吸引嫖客。(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3/08 12:54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中國籍36歲賈姓、44歲鄭姓女子,日前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賣淫「淘金」,以每次3000元價格幫客人按摩並提供全套性服務,新莊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昨日登門查緝,當場逮獲賈、鄭女與2名嫖客,警方開燈搜索,卻讓24歲的張姓男客嚇得大叫:「阿娘喂,怎麼那麼老?」原來當時鄭男在燈光灰暗下被引導進入房內,根本沒注意到應召女子竟是大他20歲的「阿姨」,讓他直呼:「根本碰到詐騙集團!」

新莊分局表示,日前執行網路巡察時,發現某論壇文章標題標榜「什麼都敢、一對一服務」、「紓壓最佳選擇」、「美女師傅任你選」,又附上露事業線、泳裝照的養眼照,研判是應召業者掛羊頭賣狗肉。

警方循線追查發現應召站藏身新莊區中港路、中安街的套房內,經連日蒐證,昨晚9時許登門查緝,當場逮捕賈姓、鄭姓女子以及2名嫖客,搜出使用過的保險套以及營業所得6000元,眼見紙包不住火,2女承認賣淫。

新莊分局表示,經追查發現套房承租人為台籍的林姓女子,目前已約談其到案釐清是否為應召站負責人,訊後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對4人開罰。

中國籍44歲鄭姓女子遭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中國籍44歲鄭姓女子遭逮捕。(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逮捕賈姓中國籍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方逮捕賈姓中國籍女子。(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