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旬翁谷關泡湯昏倒 送醫不治

救護人員將無生命徵象的老翁送醫。(記者李忠憲翻攝)

救護人員將無生命徵象的老翁送醫。(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03/08 12:5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強烈冷氣團來襲,72歲陳姓老翁昨晚與台中市總公會成員搭乘遊覽車到谷關入住谷關大飯店,今天清晨7點與3、4位友人到大眾池泡湯。陳翁卻在7點半左右突然身體不適,「咳」了一聲後整個人就沉入水裡。

飯店人員得知立刻通報119,並現場使用簡易AED急救,但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立刻將他抬上救護車,緊急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半小時後仍回天乏術。

和平分局表示,老翁友人說,當時聽到陳翁乾咳一聲,就沉入水中。目前已聯繫到他兒子,等他兒子說明才能知道是否有無病史,死因則有待檢察官相驗。

光田綜合醫院老年醫學科主任李秉學提醒,飯前30分鐘和飯後1小時內、酒後或飲酒過量都不可泡溫泉。泡溫泉原則泡5~10分鐘就要休息,若有感覺頭暈、胸悶、心悸就要馬上停止。適時補充水分,避免血壓過低,有心血管疾並切勿泡溫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