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女不是共犯? 女模友人直指疑點

檢警認為梁女涉案程度低,將她釋放。(圖取自梁女臉書)

檢警認為梁女涉案程度低,將她釋放。(圖取自梁女臉書)

2017/03/08 08: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侵慣犯程宇將陳姓女模性侵殺害,程宇當時緊咬梁姓女友涉案,強調她當初有在命案現場參與犯案,不料後來案情大逆轉,檢警認為她涉案程度低,將她釋放;不過看在陳女的友人眼裡,仍認為梁女是共犯,友人透露,當時事發後梁女有主動打電話給他,但是所說的都是謊話!

《壹週刊》報導,梁女在6日下午被釋放,當初協助找尋陳姓女模下落的朋友們都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梁女和命案脫不了關係,友人說:「當天和梁的母親通完電話後,過沒多久,有人用女模的手機傳訊息給男友,當時我在旁邊,我一看注音文就知道是梁女回的!」

友人進一步指出,他用女模男友的手機回覆對方,並表明自己的身分,更戳破是梁女使用死者的手機,對方沒回,但過不久梁女用程宇的手機打電話過去,之後也說了一堆謊話,都被戳破,但被戳破後梁女還一直想圓謊!

友人透露,人是梁女約出去的,所以在女模失聯後大家都找梁女要人,但她得知女模失聯和她有關後,她的反應都很奇怪,現在卻又推說手機被程拿去使用,難道可以撇清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