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垂涎少女工讀生姿色 色老闆伸狼爪遭判刑

經營文具批發公司的郭姓男子垂涎少女工讀生姿色,竟一再藉機伸出狼爪。(資料照)

經營文具批發公司的郭姓男子垂涎少女工讀生姿色,竟一再藉機伸出狼爪。(資料照)

2017/03/07 23: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經營文具批發公司的郭姓男子垂涎少女工讀生姿色,竟一再藉機伸出狼爪,嚇得被害人趕緊辭職,但也因此暴露犯行,新竹地院依利用權勢猥褻少女罪判刑4月。

判決書指出,經營文具批發的新竹郭姓男子(39歲)104年3月間,見16歲的女工讀生獨自在公司時,竟起色心,先謊稱「有事情要跟你說」,騙女讀工生上樓談話。

郭男趁機伸出狼爪,先摸少女耳朵再摸胸部,被害人嚇得說「我要離開了!」,沒想到郭男竟回「這樣摸會不會慾望特別強」,少女嚇傻呆住,又遭到猥褻胸部及下體。

隔沒幾天,郭男要求少女幫忙煮午餐及照顧小孩,要少女到廚房,竟重施故技,從後襲胸得逞。少女嚇得趕緊離職,家人詢問才得知遭色老闆輕薄。郭男在法院審理時均坦承犯行,法官認被告犯2次故意對少女犯利用權勢猥褻罪,判刑4月、緩刑3年,期間保護管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