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又見諷警花圈 狂賀警局「酒駕評比第一」

花店員工受雇擺放「慶祝高市警局大社所酒駕評比第一狂捉路超」花圈。(記者黃旭磊翻攝)

花店員工受雇擺放「慶祝高市警局大社所酒駕評比第一狂捉路超」花圈。(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3/07 17:06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市1名花店員工受雇擺放花圈,遭警開單送辦。高市仁武警分局大社所今天表示,鍾姓花店員工於6日凌晨,欲將「慶祝高市警局大社所酒駕評比第一狂捉路超」等19個花圈,放在工業區三中路人行道,因占用機車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2條之1項8款規定,依法開單告發。

警方指出,花圈先前擺放於大社國中圍牆,經檢舉後移到工業區內,鍾姓員工載到三中路,沒擺完就被檢舉,現場供稱不知買主是誰。

警方指出,警局並未辦理酒駕評比,大社所也沒拿過第一,「可能是民眾被檢舉路邊超車,為吐怨氣諷刺警察。」

警方無奈地表示,「這裡的人很喜歡擺花圈諷刺警察,」今年過年前大社國中前中山路新設測速照相,也被放置花圈寫「慶祝測速照相機落成」,花圈事後被移除,出資民眾也未出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