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程宇硬拗:女友梁思惠睡在網咖準備犯案

程宇說謊成性,他最新的謊言,是指女友梁思惠犯案前一晚偷偷跑去網咖睡覺過夜。(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

程宇說謊成性,他最新的謊言,是指女友梁思惠犯案前一晚偷偷跑去網咖睡覺過夜。(記者張瑞楨翻攝自網路)

2017/03/06 20:2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已證實,姦殺小模的程宇,犯案時是獨自行兇,其女友梁思惠案發時在家,不在現場,今天(6日)傍晚再度借提程宇,他還是堅持自己沒有亂講,員警告訴他,梁女住處監視器畫面顯示,梁女案發之前並未離開住處,程宇又再度瞎掰另一套說詞,他說,梁女在案發前一天晚間就偷偷跑到網咖睡覺,準備翌日犯案,「你們警察當然調不到她離開家裡的畫面」。

中市警局六分局偵查隊派遣的偵查佐,在梁思惠釋放之後,再度持錄影畫面偵訊程宇,警方發現,程宇指控梁女在現場,還教唆他殺人,他行兇時,梁女幫忙照明,指示他用肩包背繩勒住死者拖行,現在已證實全都是虛構謊話,偵查隊已經調閱梁女住處旁的監視器畫面,沒拍到梁女外出畫面,也沒有拍到梁女返家畫面,只拍到案發之後,當天傍晚程宇與梁女一起外出到台中市的畫面。

不料,程宇仍堅持說,他沒有亂講,他的話全都是真的,他還反質問警察,你們難道不知道,梁思惠在案發前一天晚間,跑到網咖睡覺嗎?她偷偷跑去網咖睡覺,又偷偷跑回去,你們警察當然調閱不到她進出的畫面,偵訊的偵查佐直呼:「證據攤在眼前還是鬼扯,真是氣死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