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思惠裝可憐想撇清?程宇反咬「她策劃的」

程宇(中)遭移送士林地檢署。(記者黃捷攝)

程宇(中)遭移送士林地檢署。(記者黃捷攝)

2017/03/04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性侵通緝犯程宇涉嫌強盜性侵殺害陳姓女模,但另外界更驚訝的,整起命案疑為程宇女友梁思惠疑因忌妒被害人而設,且事後還試圖裝傻撇清關係,結果反被程宇指控是由她主導策劃。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帶著兩人回到案發現場時,梁女當著幹員的面蹲地哭泣,聲稱自己和被害人情同姊妹,與整起案件無關。程宇則反咬她因為忌妒陳女,加上兩人有金錢糾紛,因此策劃性侵後搶奪其蘋果手機,最後因陳女呼救才失手殺人。

士林地檢署昨晚複訊後,認定22歲女友梁思惠是共犯,2人涉犯殺人、妨害性自主及強盜等重罪,但梁女始終否認犯罪,還企圖找證人提不在場證明,昨晚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方法院今凌晨裁准。

程宇女友梁思惠遭移送地檢署。(記者黃捷攝)

程宇女友梁思惠遭移送地檢署。(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