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女模命案 涉案閨密前男友:妳會有報應

兇嫌女友梁女(圖)是陳女的閨密。(圖取自臉書)

兇嫌女友梁女(圖)是陳女的閨密。(圖取自臉書)

2017/03/03 12: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緝犯程男涉殺害22歲陳姓網拍女模,傳出程嫌女友梁女是陳女的閨密,疑似當初將陳女約出去,後來陳女便失蹤;梁女的前男友今天在臉書上PO文,深有感觸地說:「原來看見自己身旁的朋友發生事情是這麼的難受」,更寫道「你會有報應的!」

梁女與前男友都是陳女的好朋友,陳女失蹤後家人與友人都幫忙找人,陳女姊姊後來打聽到消息,指梁女可能和陳女在一起,就在臉書上發文找梁,但梁隨即在臉書上留言回應:「人真的不在我這邊謝謝。」也在自己臉書發文:「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XX」,不過該PO文已被刪除。

梁女的前男友今早發文:「原來看見自己身旁的朋友發生事情是這麼的難受,我們費盡力氣,求的就是能早日有她的好消息,最後卻...」並寫道「梁你會有報應的!」

不少朋友在底下留言說:「你跟她分手是對的 一生最對的決定」、「 阿不就好險你早點分手...也太可怕」、「幸好你跟她再無瓜葛」。梁女的前男友也回覆友人:「我覺得扯爆了,大家平常這麼要好聚在一起,才隔個幾天...」。

梁女前男友在臉書發文。(圖取自臉書)

梁女前男友在臉書發文。(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