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赴約後失聯?閨密當時這樣說...

梁女(左)與陳女。(圖取自臉書)

梁女(左)與陳女。(圖取自臉書)

2017/03/03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4歲通緝犯程宇涉嫌殺害22歲陳姓網拍女模,疑似先由程嫌的梁姓女友約出對方後,再由程嫌勒斃女模;有媒體報導,兩女的共同友人透露,梁女當初騙陳女慶生,又介紹一場5000元的外拍工作給陳女,沒想到陳女一去不復返。

《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梁女與陳女的共同友人透露,3月1日梁女藉朋友生日,約一群人慶生,陳女也在其中,當時梁介紹陳5000元的外拍工作,陳女一口答應,兩人便離開慶生現場,之後陳女姊姊和朋友們都無法聯絡上陳女。

報導指出,梁女與陳女的共同友人透露,兩人是好姊妹,在臉書上也有許多出遊的合照,不過梁女和現任男友交往後就變得很難約,身邊朋友知道她男友是通緝犯紛紛勸她,但她仍一意孤行要和他在一起。

陳女姊姊後來打聽到消息,指梁女可能和陳女在一起,就在臉書上發文找梁,但梁隨即在臉書上留言回應:「人真的不在我這邊,謝謝」,現在消息曝光後,梁的臉書被網友灌爆。

陳女姊姊在臉書上找梁女。(圖取自臉書)

陳女姊姊在臉書上找梁女。(圖取自臉書)

梁女否認和陳女在一起。(圖取自臉書)

梁女否認和陳女在一起。(圖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