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拍女模遭殺害棄屍南港 性侵通緝犯台中被逮

女模遇害,臉書湧入粉絲留言「R.I.P」。(記者陳薏云翻攝)

女模遇害,臉書湧入粉絲留言「R.I.P」。(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3/03 06:3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一名性侵通緝犯程宇,昨晚在台中一家飯店入宿後,盜刷一名22歲陳姓網拍女模信用卡,並將其手機丟棄飯店置物間,台中第六分局據報逮人後,程男供出已將陳女殺害棄屍北市南港區一棟大樓地下室置物間,警方漏夜北上尋獲遺體,正偵辦中。

據悉,本月2日,程男透過網路將陳女約出外拍,相約在南港區一棟大樓,再藉口將陳女騙到地下室停車場,殺害棄屍,隨即強盜身上的信用卡、手機等財物,潛逃到台中投宿一家飯店。

不久,程男將陳女的手機丟棄飯店內電梯旁的置物間,不過似乎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程嫌所丟棄被害人手機,因家屬不斷撥打被飯店員工發現,進而報警處理,讓警方迅速到達並調閱監視器始鎖定程嫌,才得以於程嫌及其女友退房離去之際,一舉查獲。警方逮捕程嫌詢問,發現竟是性侵通緝犯,也察覺程嫌及同行梁姓女友神色緊張,且發現房內垃圾桶,有陳女的身分證件等物品。

專案小組也發現,程嫌犯案後,因被害人家人不斷打手機找人,還一度透過死者手機的LINE回應「我累了,想睡覺」,企圖矇騙,但家人仍感到有異,向北市警板橋分局報案協尋。

警方逮捕程嫌經深入偵訊,終突破心防,他向警方坦承,因缺錢花用,假藉網拍工作名義,誘騙陳女殺害棄屍。全案訊後將依強盜殺人偵辦中。

女模遭棄屍大樓地下室置物間。(記者邱俊福翻攝)

女模遭棄屍大樓地下室置物間。(記者邱俊福翻攝)

女模遭棄屍大樓地下室置物間。(記者邱俊福翻攝)

女模遭棄屍大樓地下室置物間。(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