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院撤銷停業處分 八仙員工:很希望可以復業

2015年八仙樂園彩色派對塵爆案,造成12死、487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年八仙樂園彩色派對塵爆案,造成12死、487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03/01 19:18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八仙海岸觀光遊樂業」全部園區「停止營業」的處分;對於此項判決,八仙樂園員工說,「很希望可以復業」。

八仙樂園一名駐園員工則說,目前園區停止營業,內部仍有數名駐園員工,照常到園處理行政庶務,包括消費者退票等事宜,八仙樂園停止營業後,夏天時仍有人詢問甚麼時候重新開園;冬天也有人問溫泉園區有否開放,持續地有消費者在詢問八仙樂園何時再開園,「我在這裡服務六年了,當然希望可以復業,對於公司很有感情了」。

該名員工另也強調,無法代表公司發言,目前還沒有收到判決書,對於公司有否申請復業開園計畫或是期程表,都不清楚。

記者多次致電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欲了解業者對判決的看法,皆無人接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