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兩起!路人擅闖平交道遭普悠瑪撞死

一輛從潮州開往南港的308次普悠瑪自強號,於高雄=新左營間撞擊到跨越平交道的路人,民眾當場死亡。(圖擷自「fun臺鐵」臉書)

一輛從潮州開往南港的308次普悠瑪自強號,於高雄=新左營間撞擊到跨越平交道的路人,民眾當場死亡。(圖擷自「fun臺鐵」臉書)

2017/02/28 16: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早才台鐵台東路段才發生一起路人跨越鐵道遭撞斃事件,沒想到在今天下午3點半又發生另一起死傷事故,一輛從潮州開往南港的普悠瑪自強號,於於高雄=新左營間(401公里+200公尺處)撞到一名路人,路人當場死亡。

根據台鐵通報,今天下午3時36分,一輛從潮州開往南港的308次普悠瑪自強號,於高雄=新左營間(401公里+200公尺處)撞擊到跨越平交道的路人,當場死亡,台鐵已通知路警及119到場處理,目前東線雙線不通,有網友表示現在許多列車都無復車時刻表,詳細的事故原因以及誤點狀況還有待進一步的報告。

今早上午10時33分,在台東關山至海端的1處平交道也發生一起死亡事故,1位高中生出門買雞蛋,在跨越鐵軌時遭到自強號當場撞斃。

台鐵表示,16點09分將屍體移開路線後,東線目前恢復單線行車。

(16:2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