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麗士大人累了嗎? 警車打滑撞上電線桿

警車撞上電線桿,連車頂的警示燈都飛出去。(民眾提供)

警車撞上電線桿,連車頂的警示燈都飛出去。(民眾提供)

2017/02/28 12:28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警四分局中華路派出所蔡姓警員今日上午約6時30分,與胡姓警員一同駕車在中華路上巡邏,準備返所時不慎撞上路旁的電線桿,造成警車車頭半毀,胡員右手骨折受傷。猛烈的衝擊也將路旁的盆栽撞飛,土壤飛到臨停騎樓下的機車上。警方初步調查,兩名警員均無酒駕,目前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胡姓、蔡姓員警都受傷,送往醫院救治後均無大礙,目前已經返回休息。蔡員向同仁透漏,行經中華路135號時,車子突然打滑,所以才會撞上電線桿,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導致意外發生。

工務人員立刻到現場鋪灑木屑,避免警車流出來的黑油造成其他用路人摔倒受傷,引發事故。有民眾抱怨,機車被警車撞裂還弄髒,警聞訊後,立刻加派人員前往處理,並允諾會維護民眾權益,也會把機車清理乾淨。

相關影音

事故警車移走後,因地上留有滲漏出的油漬,工務人員馬上鋪上木屑,以免其他用路人發生危險。(記者吳昇儒攝)

事故警車移走後,因地上留有滲漏出的油漬,工務人員馬上鋪上木屑,以免其他用路人發生危險。(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