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一晚兩起一氧化碳中毒 12人送醫

2017/02/28 00:46

〔中央社〕台中市一晚傳出二起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晚間19時在潭子區傳出一氧化碳中毒事件,晚間11時北屯區又傳出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員分別將兩起事件的3人、9人送醫救治。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晚間22時40分接獲報案,報案人指稱,1個多小時前太太有洗澡,洗完後有頭暈、昏睡情形,已經將門窗打開一個多小時,需要緊急送醫。

救護人員到場,將9人分別送醫救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表示,41歲婦女血中含一氧化碳濃度超過20%,除給予3人純氧吸入治療,恢復意識清醒後,收治住院,準備送入高壓氧艙進行高壓氧治療。

台中慈濟醫院表示,受治一氧化碳中毒6名傷患,分別是55歲藍女、14歲藍男、64歲黃男、34歲黃男、32歲黃女、3歲吳女,到院後意識清楚,目前已給予百分百高氧氣,以恢復過低的血氧濃度。

屋主表示,適逢二二八連假,台北的親戚到家中相聚,11人輪流洗澡,之後就有人陸續出現不適,熱水器裝在陽台,有晾些衣服,但以前沒發生過這樣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