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女高中生放學被載走 失蹤一周父母急尋人

愛女萱萱失蹤一周,母親急尋人,也擔心是否出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李母提供)

愛女萱萱失蹤一周,母親急尋人,也擔心是否出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李母提供)

2017/02/27 21:4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17歲李姓女高中生,上周二放學在校門口上了1輛車後,從此音訊全無,她父母擔心遭人誘拐,當天就到警局報案,警方循車號找上車主周姓男子,但周男卻說當天是另名鄭姓友人開車去載她,載到台北車站人就下車了,雙方並沒聯絡;李女父母擔心女兒安全,這幾天寢食難安,因此提供相片盼外界幫忙協尋,希望女兒能趕快回家。

李母透過管道找上鄭男,鄭在電話那頭,卻指是周男要他承認開車接人,由於周、鄭互推是對方去接人,實情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李女母親哽咽表示,女兒「萱萱」從沒有離家未歸,而從她失蹤那一天起,手機就關機,連每天必上的臉書及IG也沒上去更新過,這對每天都要上網的女兒來說,真的很反常,她擔心女兒有可能遭人脅迫。

轄區警方受理,當天即以失蹤人口處理,還利用手機定位找人,後來李母提告女兒遭人「和誘」,警方前往周男汐止住處尋人,沒找到人,警方及李母要到電話打給周男,周男卻稱已經好多天找不到萱萱,不知道她去哪裡了;周男表示這兩天會親自到警局說明。

萱萱父母透過女兒同學,發現載走女兒的周男,背景似乎不單純,不但年紀大女兒10多歲,還曾因組織犯罪被關過,最近才出獄,另據同學說,萱萱是兩個月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對方,這段期間好像常一起出遊,李母憂慮表示女兒平常很活潑,也愛交朋友,擔心女兒涉世未深,誤交損友,可能因此遭逢意外,盼女兒看到新聞能趕緊跟家人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