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騎單車 上快速道路被撞死

林姓老翁騎單車上快速道路發生意外,現場遺留一部單車及帽子。(記者陳燦坤翻攝)

林姓老翁騎單車上快速道路發生意外,現場遺留一部單車及帽子。(記者陳燦坤翻攝)

2017/02/27 16:12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林姓老翁昨天騎單車誤上台61線口湖路段,先後遭到2部車輛撞擊,警方獲報趕往現場已無生命跡象,員警經由指紋查出他住在西螺,今通知家人出面處理。

54歲的林姓老翁昨晚7時30分行經台61線北冮255.2公里處,與一部北上的車輛互撞,老翁被彈飛到內側車道,又遭另一部車輛撞擊,北港警分局椬梧派出所員警獲報趕來,老翁已傷重不治,當時他身上沒有證件,附近民眾也沒有通報家人走失,警方透過指紋比對,研判老翁可能是西螺通報的失蹤人口。

老翁的家人今天接獲通知到北港警分局指認無誤,員警懷疑老翁可能誤騎上快速道路而發生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