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室友亂偷東西﹗」 超商賊嘆:真是豬隊友

郭男侵入超商員工休息室行竊被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郭男侵入超商員工休息室行竊被監視器全都錄。(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2/27 13: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家超商員工休息室遭竊,警方過濾監視器雖鎖定竊賊身影卻查緝未果一度陷入膠著,前晚處理一起陳姓醉男被郭姓室友鎖在門外的妨礙安寧案件時,酒後吐真言的陳男竟說,「我的室友亂偷東西,名字叫郭某某」,員警以警用小電腦查詢發現照片竟與竊賊同一人確認後當場逮人,氣的郭男頻搖頭直呼:真是豬隊友。

警方調查,20歲的郭姓男大生與陳姓同學在外賃居,上週五晚間前往超市買飲料,無意間發現員工休息室不難進出,於是趁店員不注意時入內搜刮店員內有700元現金及證件的皮包,臨走前為了避免起疑還買瓶飲料才走,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竟栽在醉室友口中。

警方指出,台中市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警員張揚竣當天受理報案後到場蒐證,經過濾相關監視器比對後,雖鎖定穿藍衣的郭男涉嫌,但相關跡證卻無法辨識郭男身分,案情一度陷入膠著。

無巧不巧,郭男的陳姓室友前晚喝醉返家,卻因郭男在內熟睡被鎖在門外,陳男不得其門而入開始大小聲,住戶不堪其擾報警,恰巧又是張員受理,在等待鎖匠到場時,酒後吐真言的陳男竟說,「我的室友亂偷東西,名字叫郭某某」,張員立即以警用小電腦查詢,發現郭男照片竟與竊賊同一人確認後當場逮人,

警方說,鎖匠打開房門後,郭男起初還因被吵醒相當不悅,一聽到張員詢問超市竊案時當場傻眼坦承認,卻見陳男早已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不禁搖頭直呼真是豬隊友,訊後全案依竊盜罪嫌送辦。

郭男得手臨走前為了避免店員起疑還買瓶飲料才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郭男得手臨走前為了避免店員起疑還買瓶飲料才走。(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