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家3口返老家探親 一氧化碳中毒險生憾事

巫男3人房間緊臨陽台。(記者許國楨翻攝)

巫男3人房間緊臨陽台。(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2/27 11:4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東部的巫姓男子一家4口,趁著連假回台中父母老家探親,昨深夜巫男與妻子、大女兒輪流洗完澡回房間後,疑裝在房外陽台的天然氣熱水器燃燒不完全導致一氧化碳中毒,在客廳的巫母忽然聽到房內有人求救,開門見3人癱軟床上急報案,所幸及時送醫急救3人均安。

警方指出,住花蓮的40歲巫男,這兩天趁著連假帶同38歲的孫姓妻子,以及兩名分別9歲、4歲的女兒回父母位在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上一棟大樓的13樓住處探視,未料差點發生天人永隔的憾事。

昨晚11點多,巫男與妻子、大女兒輪流洗完澡後回房間休息準備睡覺,此時巫父、巫母及小孫女正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聽到房內傳出呼救聲,巫母趕緊開房門查看,驚見兒子、媳婦及大孫女3人癱軟在床上,趕緊打開房間窗戶並打119報案。

消防局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躺在靠近窗戶的女童意職不清抽搐,躺在中間的巫妻意識清楚抽搐,巫男則是氣若游絲的癱軟求救,消防人員見狀趕緊先將女童送醫院搶救,並緊急加派救護車支援將夫妻送醫時,巫男還焦急頻問女兒情況,所幸3人經急救接受高壓氧治療後生命均安,但目前仍留院觀察。

消防人員指出,3人房間有窗戶但緊臨裝天然氣熱水器的陽台,到場時,陽台加裝的窗戶已經打開,初步研判可能因熱水器燃氣不完全燃燒,導致3人吸入過量一氧化碳,至於確實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陽台裝天然氣熱水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陽台裝天然氣熱水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