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櫻遊覽車又發生事故? 疑超車不當自撞分隔島

國道八號安定路段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發生遊覽車自撞分隔島與路燈的事故。(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國道八號安定路段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發生遊覽車自撞分隔島與路燈的事故。(圖擷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

2017/02/27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八號安定路段昨日早上6時30分左右,發生一起遊覽車疑似超車不當,自撞分隔島與路燈的事故,有網友指出乘客皆未受傷,但原本的賞櫻行程全都取消,旅客皆由另一輛遊覽車接駁至台南市區。

有民眾在「爆料公社」臉書粉絲頁PO出行車紀錄器,指出在安定港口上國道八號的十字路口有遊覽車自撞,網友分析該輛遊覽車應該是開在右轉車道又想直行,沒想到右側道路縮減,另一側車道又駛來另一輛車,讓肇事駕駛無處可開,最後直直撞上分隔島。

有另名網友透露,車上載的是要去賞櫻的1日團,遊客全數平安無事,不過,出遊的規劃也都終止,只能搭乘遊覽車公司提供的接駁車回到台南後解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