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大燈照到? 女騎士遭吃麵男潑湯

林男潑湯後離開麵館。(記者黃旭磊翻攝)

林男潑湯後離開麵館。(記者黃旭磊翻攝)

2017/02/27 11:1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一名女騎士經過果貿社區麵攤,竟遭吃麵男客潑湯,理由是「不滿大燈照到眼睛。」

左營警分局今天上午表示,林男(40歲)從事餐飲業,本月22日晚間8點許於翠華路601巷路邊吃麵,姜姓女騎士(49歲)騎車經過,為閃避對向來車閃大燈警示,疑照到林男,林男當場痛罵,並於姜女離開時騎機車追趕,拿著吃到一半熱湯麵潑灑,造成姜女前胸部分皮膚紅腫,地上留有麵條及湯水痕跡。

姜女到附近水電行請求協助清洗,見巡邏員警經過當街報案,姜女驚嚇地向警說,不認識對方,「可能只是看了他一眼,對方追上來潑湯。」

轄區啟文所表示,林男逃離現場時被閱監視器錄到,警方以車追人,通知到案說明,林男一臉歉意頻向姜女道歉,雙方於23日以新台幣2萬元達成和解。

警方呼籲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對方受傷需負刑事責任,而律師也建議民眾若發生糾紛,用手機錄影、錄音並找路人作證,報案提告。

相關影音

姜女向警方說,「可能只是看了他一眼,對方追上來潑湯。」(記者黃旭磊翻攝)

姜女向警方說,「可能只是看了他一眼,對方追上來潑湯。」(記者黃旭磊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