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孕妻找妹「喝春酒」 男約砲不成反遭囚

警方前往營救劉男。(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前往營救劉男。(記者余衡翻攝)

2017/02/27 00:05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38歲劉姓人夫與古姓女子互動曖昧,長期瞞著有孕在身的老婆在網路上聊天,上月春節連假期間,劉男心情不佳想藉酒澆愁,他提議找古女到摩鐵「喝春酒」,女方應允回答「我先去開好房間等你!」

不料劉男一進入房內,立即遭35歲許姓及綽號「阿土」的男子控制行動,許男怒斥「你不知道她(指古女)有男友嗎?」劉男驚嚇主動提議以2萬元和解未獲許男接受,雙方討價還價最後協議3萬8千元並相約在摩鐵附近商家,由古女出面取款。

劉男向老婆求救籌錢,劉妻立刻向警方報案,古女取款撲空告知許男及「阿土」,兩人查覺情況有異怒持玩具槍毆打劉男後逃逸,劉男時遭囚近6小時獲救,挺著大肚子的劉妻怒斥老公「喝春酒!那有沒有吃尾牙?」事後許男到案交出空氣槍1把,全案訊後依傷害、妨害自由及恐嚇取財罪函送法辦,並持續追查「阿土」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