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回頭讓駕駛理智線全斷 桃園站前誇張逼車

駕駛駛離原本路線,騎士按喇叭示警。(擷取自影片)

駕駛駛離原本路線,騎士按喇叭示警。(擷取自影片)

2017/02/26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車是這樣開的嗎?一名機車騎士日前騎車在桃園火車站前,疑因前方黑色休旅車車速及動向飄忽不定,便按喇叭示警,不料駕駛卻心生不滿,隨後竟在大馬路上危險逼車,最後甚至還撞翻騎士,影片隨後被「鋼鐵爸」阮橋本轉貼並有人分享到爆料公社,網友看了直呼:「這太誇張了吧!」

網友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中一名機車騎士晚上9時許載著友人,騎在一輛黑色休旅車後方往桃園火車站,行駛到一半,黑車駕駛疑似路況不熟,在圓環前往右側偏離,騎士見狀趕緊按喇叭示警,騎士超越黑色休旅車時,朝駕駛看了一眼,疑似就是讓駕駛理智線斷掉的主因。

只見騎士繼續向前行駛,卻發現黑色轎車突然從左邊竄出並緊貼騎士車邊,模樣十分驚險,讓騎士不禁碎念了一句國罵:「X你娘!」原以為衝突已經告一段落,騎士右轉後繼續向前行駛,不料黑車駕駛似乎是鐵了心要騎士好看,竟然加速撞翻騎士,導致兩人雙雙倒地。

影片被「鋼鐵爸」阮橋本分享並留言表示:「這款的惡劣行徑,是不是已經是蓄意?是不是蓄意致人於死?竟然在車輛行進間,做出如此危險的撞擊舉動,汽車是鐵包肉,機車是肉包鐵,汽車駕駛你違規在先怎麼還可以如此惡劣逼車,又不顧騎士生命安全地攻擊?大家幫忙評評理!」

影片隨後也被轉貼至爆料公社,網友們怒嗆「車開這樣真囂張,是故意要撞人吧!」、「這種開車的人真的很惡劣!」大部分網友留言表示支持機車騎士提告,更有網友張貼黑色休旅車車牌揚言肉搜駕駛。

疑似就是這個回頭的動作,讓黑色休旅車駕駛理智線全斷。(擷取自影片)

疑似就是這個回頭的動作,讓黑色休旅車駕駛理智線全斷。(擷取自影片)

駕駛第二次逼車時撞翻騎士,導致騎士及友人雙雙倒地。(擷取自影片)

駕駛第二次逼車時撞翻騎士,導致騎士及友人雙雙倒地。(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