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上超商領錢成「熟客」 店員指認車手就逮

南市五分局警方逮到詐騙集團陳姓車手(右)與廖姓車手(左)兩人。(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五分局警方逮到詐騙集團陳姓車手(右)與廖姓車手(左)兩人。(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2/26 22: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陳姓詐騙男車手日前到南市北區一家超商連提八次款項、得手十五萬元,警方訪查超商店員,店員一眼看出嫌犯是半夜常前往消費的熟客。警方到超商埋伏;店員也犧牲半夜休息時間陪同等候指認,果然在今天凌晨發現陳男進店身影,一舉成擒。

陳嫌並供出是與另嫌廖男一起犯案,前後共得手四、五十萬元,已上繳詐騙集團。南市五分局偵查隊會進一步追查上游詐騙集團成員。

五分局警方調查,二月十八日北區一家超商提款機被車手連續提款八次、共十五萬元,警方根據線索掌握提款車手身影,提供給超商店員指認,有店員發現此特定對象是每逢深夜常到店內消費的熟客。

警方如獲至寶、連日深夜到超商埋伏,今天凌晨,偵查隊員警同樣前往埋伏;認識嫌犯的超商店員也在警方商請下、犧牲深夜休息時間,一起在店內等候,果然在今凌晨兩點多看到陳嫌進入超商消費,警方來個甕中捉鱉。

市警局長黃宗仁對員警逮到危害民眾財產甚鉅的車手甚表欣慰,立刻指示對破案員警給予優渥獎勵;警方也將表揚熱心協助破案的超商店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