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0公斤壯漢搶劫 兩警壓制變摔角場

一百三十公斤重的丁姓男子涉強盜財物,被警方制伏帶回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一百三十公斤重的丁姓男子涉強盜財物,被警方制伏帶回偵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7/02/26 17:23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家住彰化縣的丁姓男子因沒錢坐車回家鄉,今午竟到南市北區常消費的電玩店想借錢,與女店員爭執情緒失控,拿板凳敲女店員頭部,搶走四千八百元。警方到場見丁男體重達130公斤又抵抗不從,兩警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才將丁壓倒在地,花了三、四分鐘把他上銬帶回依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丁姓男子(30歲)今午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家電玩店欲向女店員借二千元,女店員自認不認識對方、表明拒絕,兩人爭執幾分鐘,丁嫌氣的情緒失控,竟拿起店內板凳朝女店員頭部砸去,女店員頭部紅腫受傷。

丁嫌還搶走女店員揹在身上的皮包,皮包內約有四千八百元現金,丁嫌得手後往店外逃逸,女店員不甘受害、跟著搶嫌外出,要求搶嫌還她皮包,丁嫌不理會女店員、徒步離去,附近飲料店員工與客人熱心跟蹤丁嫌。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丁嫌在附近巷內繞了一圈、又回到電玩店前,警方得知丁是搶嫌、上前欲盤查與搜身,丁嫌反抗不從,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献、巡佐葉進坤兩警見丁身材壯碩、聯手擒拿,但丁仍不就範,只好奮力將他壓倒在地,花了三、四分鐘才用手銬銬住氣力放盡的丁嫌雙手,帶回警所偵辦。

警方與丁嫌搏鬥、壓制的幾分鐘過程,有許多路人圍觀,全被網友拍下po上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丁嫌告訴警方,他常到這家電玩店消費,輸了不少錢。女店員反駁說,她沒見過丁嫌到店內消費,不認識對方,不願意借錢給他,借不成竟用搶的!

兩名員警聯手壓制體重一百三十公斤的丁姓搶嫌。(記者王俊忠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兩名員警聯手壓制體重一百三十公斤的丁姓搶嫌。(記者王俊忠擷取自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