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人之危!男子闖病房行竊被逮

陳姓男子闖病房趁看護行竊,面貌被醫院監視器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陳姓男子闖病房趁看護行竊,面貌被醫院監視器拍下。(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7/02/26 13:2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衛福部苗栗醫院2月8日有4間病房內財物遭竊,病房內看護一覺醒來,身邊現金、Iphone7手機卻不翼而飛。苗栗警分局調閱監視器,查出住台中市22歲陳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晚前往台中將他查獲到案,起出搖頭丸及K他命等物,陳某坦承行竊,今天依竊盜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懷疑他不只向一間醫院下手,正擴大偵辦。

苗栗警察分局北苗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比對、過濾各路口支監視器畫面,積極全面清查可疑人車,進而鎖定陳姓男子涉案。

員警在調閱監視器畫面時,發現陳嫌明明非到醫院內就診或探望親友,但卻在病房樓層四處流連、張望,疑似尋找行竊目標,趁著病房內病人熟睡之時跑入病房內行竊,護理人員見狀詢問也辯稱來探病的,只是不小心走錯病房,行徑十分囂張。

警方「以車追人」昨晚持搜索票至台中市逮捕陳男到案,供稱他與父親一起賣衣服,過年期間與父親吵架,因無錢花用,才會想要趁深夜醫院病房樓層戒備心較低進入竊走5300元,惟竊盜所得3C產品辯稱已販售黑市。陳男僅坦承拉K,搖頭丸是朋友寄放。

苗栗警分局長陳國文提醒在醫院之病人、家屬、醫護人員隨時注意隨身財物,「多一分細心,少一分傷心」,勿讓宵小有機可趁。

苗栗警方所起出的搖頭丸及K他命等物。(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警方所起出的搖頭丸及K他命等物。(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