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晶華酒店下午4時30分 將恢復正常供電

晶華酒店發生火警。位在香奈兒地下一樓的排風管機房疑為起火點。(記者劉慶侯翻攝)

晶華酒店發生火警。位在香奈兒地下一樓的排風管機房疑為起火點。(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2/25 16:1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今日凌晨晶華酒店發生火警事件,造成正規供電系統中斷長達逾14小時,下午4時30分將恢復正常供電和營運。

據了解,晶華酒店在火災發生後,僅以緊急備用電力系統支應各樓層空調、緊急照明等必需公共設施電力。

至於位在地下室的地下室精品商店、餐廳等,因被火災、煙薰和水漬波及,現仍在整理中無法恢復正常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