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晶華酒店地下精品街火警 700住客疏散驚逃

北市晶華酒店驚傳火警。(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北市晶華酒店驚傳火警。(資料照,記者王冠仁攝)

2017/02/25 06: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五星級晶華酒店的地下精品街,今天清晨3點多驚傳火警,消防隊獲報到場,發現濃煙密布,立即通知飯店,疏散約700名住宿旅客,其中有2名外籍房客輕微嗆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消防局派出24輛各式消防車輛,62名消防人員到場。警消表示,到達火警現場時,飯店還沒有疏散旅客,眼見濃煙太大,便通知飯店值班人員須馬上疏散,由於住房窗戶為密閉式,很多旅客都從房間破窗,而旅客在引導下,從飯店前後門逃出,當時許多人身上還穿著睡袍。

警消第一時間還找不到起火點,1個多小時後才找到尋找,並控制撲滅。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表示,起火點疑似在香奈兒的地下室倉庫,損失金額和面積都還在清算,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報導提到,有部分房客認為晶華應變不佳,聞到煙味開門才知道火警,許久等不到人上來疏散,很多旅客都是狼狽披浴巾、摀著毛巾下樓,只能淋雨躲到騎樓,連傘都沒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