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 小三鹹濕簡訊曝姦情

田姓女大生買魚認識水族店已婚的程姓男員工,程妻發現兩人間有「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我就害羞」、「前幾天才榨乾老公而已」等鹹濕訊息。(情境照)

田姓女大生買魚認識水族店已婚的程姓男員工,程妻發現兩人間有「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我就害羞」、「前幾天才榨乾老公而已」等鹹濕訊息。(情境照)

2017/02/24 20:56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2歲田姓女大生,103年買魚認識水族店已婚的程姓男員工,兩人發生婚外情,程妻發現兩人間有「老公都會看我親阿弟,我就害羞」、「前幾天才榨乾老公而已」等鹹濕訊息,氣炸提告,程男因與妻簽和解書40萬元獲撤告,田女被判刑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確定,新北地院今又判田女需賠償程妻60萬元,可上訴。

程妻指控,與丈夫結婚11年,兩人育有3女,婚後她當全職家庭主婦,老公是他全部依靠,沒想到104年1月至7月間,田女竟與老公至摩鐵嘿休,她無法接受老公偷腥選擇離婚,並不時有輕生念頭,因此向田女求償100萬元。

田女出庭時無奈指出,103年11月,她到程男工作的水族館買魚,程男除熱心教導她怎麼養魚,還透露出對她的愛慕之情,「我被他的甜言蜜語迷惑,發生第1次性行為」、「不知道他已婚身分」,直到看到程男臉書,才知被騙,為此她曾一度自殘。

田女說,當時她想結束感情,程男卻跟她說,妻子有外遇,兩人已無感情,會對她負責的,讓她信以為真,才會前後與對方發生7次性行為,認為100萬元求償對家境不好的她來說過高,且母親身體又不佳,她還有學貸,最多僅能負擔15萬元到2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