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董涉掏空老字號飼料公司 遭收押

位於內埔工業區的新大飼料公司廠房。(取自google地圖)

位於內埔工業區的新大飼料公司廠房。(取自google地圖)

2017/02/24 14:39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將近30年歷史的新大飼料公司去年進行清算,引發股東不滿,認為是人謀不臧導致,屏東檢調據報後,查出80歲老董兼總經理林明宏涉嫌設立空殼公司,以五鬼搬運法,掏空一手創建的新大公司,侵占公司3億多元,將林董及公司鍾姓出納、賴姓會計3人帶回偵訊,檢察官認為3人涉業務侵占、背信等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昨天聲押獲准。

屏東檢調發現,林明宏聯合公司鍾姓出納、賴姓會計在102至104年間,以短報營收、虛增支出及製作不實財務報表方式,隱匿新大公司3年度營收3億多元,並虛設空殼公司新華飼料公司,將該等鉅額營收轉入實際由林明宏掌控的新華公司銀行帳戶內,資金去向不明,嚴重損害新大公司利益,導致新大公司因虧損聲請解散清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