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氧化碳中毒2死4傷 母子到院前無生命徵象

該戶陽台熱水器疑通風不良,造成一氧化中毒2死4傷。(記者蔡淑媛攝)

該戶陽台熱水器疑通風不良,造成一氧化中毒2死4傷。(記者蔡淑媛攝)

2017/02/24 14:09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太平區中山路四段一戶民宅今天上午10點多傳出一氧化碳中毒意外,造成2死4傷,34歲的媽媽與7歲小兒子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急救後不治,55歲外婆和16歲大兒子、13歲小兒子和另名23歲女性友人意識清醒,目前無生命危險。

4名傷者的血液一氧化碳濃度指數分別在5到14(正常為0到1.5)雖在可允許範圍,(超過30、40恐造成意識不清)目前4人生命徵象穩定,對於醫護人員詢問可應對,但神情驚慌,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目前均以全氧治療,並陸續安排住院。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診部主任陳維恭指出,該一氧化碳中毒案件有造成死亡,擔心傷者在中毒環境時間長,可能發生中毒後有神經學後遺症,將觀察治療2至3日。

一氧化碳中毒6人送中國附醫急救。(記者蔡淑媛攝)

一氧化碳中毒6人送中國附醫急救。(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