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充電惹禍? 台南柳營車棚火燒3輛轎車、1機車

柳營重溪里一處三合院的停車棚起火,火勢相當猛烈。(記者楊金城翻攝)

柳營重溪里一處三合院的停車棚起火,火勢相當猛烈。(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02/24 12:0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柳營區重溪里1戶民宅的停車棚,今天凌晨3點多起火,燒毀面積約30平方公尺的車棚及3輛轎車及1輛機車,林姓車主粗估財損90萬元。

警方調查後,懷疑是有輛車子的電池沒電,用電瓶為車子充電,疑「充過頭」導致火燒車;台南市消防局上午派員進行火調勘查,釐清火災原因。

今天凌晨3點21分台南市119接到柳營重溪里發生一起住宅火警,消防局派遣柳營、新營、東山、六甲分隊消防車前往灌救。柳營消防分隊長吳坤昇說,抵達現場時,發現不是平房起火,而是三合院前的停車棚,現場冒出濃煙並有火光竄出,約1小時後將火勢撲滅,這把火燒毀停放的3輛小客車和1輛機車,車主只搶救出1輛轎車。

柳營重溪里停車棚火警,消防隊員灌救中。(記者楊金城翻攝)

柳營重溪里停車棚火警,消防隊員灌救中。(記者楊金城翻攝)

停車棚和車子燒毀。(記者楊金城翻攝)

停車棚和車子燒毀。(記者楊金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