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錢歹賺!酒店妹為了2千元遭打斷牙

粉粉和男客爆發糾紛,被砸臉破相。(記者王捷攝)

粉粉和男客爆發糾紛,被砸臉破相。(記者王捷攝)

2017/02/24 06:5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酒店小姐粉粉(化名)今日清晨5時許被吳姓客人包出場,到釣蝦場唱歌,說好坐檯費是2400元,沒想到吳男疑似賴帳,粉粉氣得怒砸酒杯,吳男見狀拿起酒瓶往粉粉臉上砸,讓粉粉破相又斷牙,氣得怒告吳男傷害,其他在場小姐哀嘆,台南消費已經這麼便宜了,還被刁難實在錢難賺。

今日清晨吳男與友人到酒店消費,覺得偶爾到酒店兼職的粉粉很健談,因此與粉粉講好,等到酒店消費時間到了以後,再約粉粉去附近的複合式釣蝦場唱歌,粉粉與吳男談好,坐檯費是2400元,吳男也答應,便先行離開酒店,等粉粉換好便服到複合式釣蝦場會合。

粉粉一進入複合式釣蝦場包廂,笑臉迎向吳男,表示要先收費,但吳男聽聞後疑似耍賴,表示坐檯費太貴沒錢,粉粉撒嬌又裝無辜稱賺錢不容易,拜託吳男一定要付錢,沒想到吳男卻突然翻臉,嗆「林北就是沒錢!」讓粉粉無法接受。

粉粉也翻臉摔了酒杯就要離開釣蝦場,沒想到吳男卻朝粉粉臉上摔酒瓶,讓粉粉當場破相,哭得淚流滿面,在場小姐還跟著吳男一起罵粉粉,「當小姐不要太囂張」,還抓著粉粉的領子,打算把粉粉轟出包廂,讓粉粉氣得飆罵在場一名小姐「不要臉!這種錢你也賺得下去!」

最後,粉粉坐上救護車,救護員發現粉粉的一顆門牙遭打斷、人中處有一處撕裂傷,粉粉說,她為了不讓家人知道,來台南賺錢,還被打到破相,一定要告客人傷害。警方指出,目前粉粉已經驗傷,等她情況穩定後,再幫粉粉製作筆錄。

相關影音

粉粉被男客拿酒瓶砸臉,當場痛哭。(記者王捷攝)

粉粉被男客拿酒瓶砸臉,當場痛哭。(記者王捷攝)

粉粉破相,血流如注。(記者王捷攝)

粉粉破相,血流如注。(記者王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